跌倒了,记得擦干泪水,继续站起来,往前面跑向终点~~~

Saturday, 31 May 2014

Spinoza餐厅

emm...说实话,我还蛮少写关于食物的post...因为有时候很懒惰去形容环境,还有很懒惰去形容食物,哈哈!不过现在觉得偶尔记录食物篇还不错下,因为我没东西可写了... T.T

哈哈,就说我们星期三去的spinoza餐厅吧!spinoza餐厅位于kk town,那是靠近water front 的餐厅...环境优美,还可以看到河滨,也可以看看夜景....其实water front的餐厅一整排都是bar...不过也有食物可以吃啦,只不过价钱就有点....哈哈,因为这里比较多是外国人来这里消费。

美君有买到spinoza的coupon,老实说我还不知道那个coupon有什么好,我们去就是了...好像是 buy one free one....然后我们就jio一对一对的去...加上晶晶就刚刚好10个人。所以我们10个人就去spinoza庆祝我们最后一次midterm还有放松心情啦!

到那里我们就开始拍照了...因为等食物还有一段时间嘛,我们就到处拍照咯...环境还不错,就是灯光有点暗,所以有的照片很朦,有的照片还要抓的很准的角度才能拍呢!



美君


慧雯

然后我和嘉恩就一直走走拍照...美君她们就跟晶晶她们讲话。原谅我那不能安静坐下来的个性,哈哈!

然后我们的食物到了,我们就是一群患上精神病的人...吃东西前要拍照,哈哈!









之后,我们继续拍照啦...老实说食物其实还蛮小份的...然后食物不错吃..其实我是吃的饱,不过男生可能就吃不饱了,不过看到价钱还蛮便宜的...因为是buy one free one嘛,所以我一共还了RM11...是便宜啦,因为原价好像是RM18,然后是16% tax...所以对我来说是物有所值啦!

吃好之后,我们就继续拍照,然后逗留一阵子我们也回家了,之后我们就去second round,那就是zen q 啦,哈哈!


摄影师是我,哈哈


6大美女帅哥


我们十个人


好了,spinoza餐厅就写到这里吧!哈哈~很少写美食篇就是这样,感觉好生疏,哈哈! :P


特别喜欢这张,哈哈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